*我的加賀终于来了

*赤加贺无差

*好ooc啊,常識性錯誤可能有,看完不要舉報我







「加、賀、さん~」


還未踏入後宅的赤城,伸長語調喊著坐在陽台與內宅交界處吹著風的加賀。聲音由遠及近,尾音拖到最後粘成一塊,透過夏日的悶熱空氣傳來,有幾分不真實的感覺。

「嗯。」知曉她即將到來,加賀只是平靜地出聲作為回應。此刻,午後二時,實在熱得過頭,好像一切失去了力氣,正在融化一般。

赤城就融化在加賀的身旁,她已經脫掉艦裝,連帶著多餘的衣物一併褪去,慵懶地伸展著白皙的肢體。加賀偏過頭看她,手中的扇子緩緩將風朝她扇來。

「呼呼、加賀さん對赤城的獎勵嗎?」
「嗯?這樣的獎勵未免太過窮酸。總之,好好休息吧。」

沒有回應,閉上眼睛的赤城好像真的在努力睡著。加賀於是回過頭來繼續看向窗外。





是夏天啊,夏天。
火熱的陽光,晴朗的碧空,沒有雲朵而毫無遮擋地射下,仿佛要灼傷什麼一般。

她也是這樣。

兀自陷入沉思的加賀,只覺得是熱度讓自己腦子模糊,在她一步步陷入更深的思想迷宮時,赤城靜靜地開口了。





「加賀さん。」
「怎麼了,赤城さん?」

躺在榻榻米上的赤城,以手臂為枕略微撐起身來,加賀看著她臉上的細細的汗珠,反思起自己是否在不經意間停了手。赤城的眼角,妝略微地化了,暈開一小片漂亮的紅。緊接著她眨了眨眼,稍微舔了下有些乾燥了的唇。

「加賀さん,來做點什麼轉移注意力吧。太熱了,睡不著呀。」

加賀俯下身去。




最初只是乾燥的唇交磨。

誰先品嘗的禁果?她們都不記得。水聲、互相渴求,誰也不捨得放開。一吻終了,她們終於一起躺在榻榻米上喘息起來。

「總感覺更熱了。」
「是嗎?本來以為會因此而忘記熱。」
「赤城さん本身就很熱。」
「討厭、將這裡變成火海的可不是我呀。」

難得有較強的風吹來,於是她們都閉上了眼。

「睡吧,赤城さん。」
「午安喲,加賀さん。」











沒了,又臭又短,真難吃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7 )

© 艷冶 | Powered by LOFTER